Tuesday 28 February 2012

2012年2月28日课堂活动

同学们:老师身体不适,今天没法来上课。请你们完成以下练习:

1. 活动一(30分钟):将以下段落缩写成80个字的短文,然后把答案输入在Comment 中,要记得填写姓名。

人类从茹毛饮血的原始时代,发展到今天征服太空的文明时期,每一个世纪、每一个国家都有自己的英雄。他们大都在青壮年时期功成业就。他们年轻,稚气未脱,阅历浅,却凭着初生牛犊不怕虎的锐气,超过先哲,在历史的舞台上演出了一幕幕威武雄壮的戏剧,名垂青史,万古流芳。而他们的学生也像他们一样,又超过他们,推动人类的进步。就这样后浪推前浪,历史的长河滚滚向前。

所谓“青出于蓝而胜于蓝”,指的就是学生胜过老师、后辈超越前辈。有后来居上的雄心壮志,还要踏踏实实地工作,虚心向师长学习,才能成为“出于蓝”、“胜于蓝”的伟大的“青”。


2. 活动二(15分钟):上Quizlet 完成15 题惯用语练习(Learn)

9 comments:

  1. 姓名:许愫恩
    班级:S308

    活动一:
    人类从原始时代发展到今天的文明时期,每一个世纪和国家都有自己的英雄。他们在青年时期,凭着固执、胆量的锐气,超过先哲, 推动人类的进步。要达成超越长辈的壮志就得踏实地工作,虚心向师长学习。(83个字)

    ReplyDelete
  2. 人类从原始时代到今天的文明时期,每个世纪和国家都有自己的英雄。他们的学生也向他们一样,有不怕虎的锐气,还超过他们,就如“青出于蓝而胜于蓝”,前浪退后浪,历史的长河也就滚滚向前。

    刘哲玮

    ReplyDelete
  3. 李英qiao
    S308

    人类从原始时代,发展到今天文明时期,每个世纪、每个国家都有自己的英雄。英雄的学生也像他们,又超过他们,推动人类的进步。 所谓“青出于蓝而胜于蓝”, 就这样后浪推前浪,历史的长河滚滚向前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人类从茹毛饮血的原始时代,发展到今天文明时期,每个国家都有自己的英雄。他们的学生也像他们一样,又超过他们,推动人类的进步。就这样后浪推前浪,历史的长河滚滚向前。

    所谓“青出于蓝而胜于蓝”,指的就是学生胜过老师、后辈超越前辈。

    ReplyDelete
  5. 人类从原始时代发展到文明时代,每个世纪和国家都有自己的英雄。他们的学生像他们,超过他们,而推动人类进步。就这样后浪推前浪,历史的长河滚滚向前。

    ReplyDelete
  6. 答 :人类能从原始时代 发展到今日发达时期都是因为个世纪和国家的英雄。 他们通国毅力超过先哲,为人类贡献。 而他们的学生也超过他们,推动人类的进步。这就是“青出于蓝而胜于蓝”的意思。

    吴媚嫦
    S3-08

    ReplyDelete
  7. 每一个世纪和国家有个英雄,在青壮时功成业就。他们的学生像他们,超过他们,推动人类的进步,历史就向前。学生胜过老师、后辈超越前辈。有雄心壮志,踏实地工作,虚心学习,才能成伟大的“青”。

    赖文轩

    ReplyDelete
  8. 人类从原始时代,发展到今天,每一个世纪、国家有自己的英雄。他们凭着初生牛犊不怕虎的锐气,超过先哲。他们的学生也像他们,超过他们,推动人类的进步。“青出于蓝而胜于蓝”,指的就是后辈超越前辈。

    (80字)

    ReplyDelete
  9. Pasakorn Konwohrachet3/05/2012 12:12 pm

    人类发展到今天的时期,每一个世纪、国家,都有自己的英雄。他们大都在年轻时功成业就。他们的学生也推动人类的进步。就这样,历史向前。学生胜过师长,后来踏实地工作。虚心向师长学习,才能成功。

    (80字)

    - 梁凯弦

    ReplyDelete